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兴化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管理运营机构的公告
信息时间:2017-05-2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于兴化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公开招聘管理运营机构的公告

 

为加快推进我市残疾人小康进程,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满足和适应新形势下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与服务的需要,更好地发挥中心指导、服务、管理的职能,提升康复中心服务的品牌,对兴化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运营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兴化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部分14岁以下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任务项目,是江苏省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中心内设有水疗、理疗、PTOT、感统、器械等功能区,床位24张,残疾人康复中心二层、三层及前行政楼二层,配有无障碍电梯。

二、            功能定位   

1.    为我市0-14岁残疾儿童提供肢体(脑瘫)、听力语言

康复训练。

2.    为我市有康复价值的各类0-14岁残疾儿童提供个性

化康复评估、康复训练、社会功能等精准康复。

三、            招聘计划         

通过公开招聘管理运营机构,对兴化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委托管理和自主运营。                                          

四、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基本原则。

五、            招聘内容

依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江苏省残疾儿童基本康复项目》、《省残联关于印发各类别残疾儿童基本康复项目服务规范》等政策规定,采取医康结合、康教结合的方式,委托公开招聘管理运营机构,为我市有康复价值的各类0-14岁残疾儿童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内容:个性化康复评估、康复训练、社会功能等精准康复、康复人才培养与指导培训。

六、            招聘要求

 1.须持有5年以上营业执照(从事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服务)和确定的残疾人康复定点一级机构以上优先。

2.具有江苏省康复协会认定的康复机构及省级康复中心(医院)优先。

3.须有一套完整的《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员工行为规范考核细则》;财务规范,须提供法人基本存款账户的《开户许可证》,须有二年以上财务审计报告;必须递交项目诚信承诺书及保证金;愿意接受安排康复中心康复师及保育人员,并纳入本机构的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招聘前提交人员具体方案)。

4.具备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团队,热爱残疾人事业,热心服务于残疾人,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资信状况。

七、            招聘办法

有意参加招聘的申请人,请于2017515-20175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通过电话报名,递交申请文件。

八、            报名地址

兴化市残疾人联合会(兴化市水乡东路136号)

联系人:侯洪明

办公电话:0523-83242103   83242105(传真)

手机号码:139610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