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姜堰区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信息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020日上午,姜堰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泰州日报》上刊载的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所作报告摘登的部分内容。区残联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爱明领学了报告摘登的部分内容。姜堰区残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退居二线及退休干部一起参加了学习。

姜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书标表示,十九大召开是我党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接下来全国将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学习高潮,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联系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腔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机关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履行残疾人工作者的职责。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决胜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也向广大党员发出了新的行动指令,更加增添了我们每个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召唤意识。我们当以报告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好一名残疾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姜堰,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谱写华美篇章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