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到南通市考察学习
信息时间:2017-11-2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122日,市残联理事长栾斌,副理事长赵幼林、薛明生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到南通市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南通星辰儿童康复中心、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残疾人之家和通州区五接镇李港残疾人之家,并与南通市残联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南通市残联理事长李振冲,副理事长陶建华、唐向东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在星辰儿童康复中心,考察组参观了中心的各功能室,并详细了解中心的康复服务项目、教学训练模式等相关情况。在城南社区残疾人之家和李港残疾人之家,考察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内设的康复训练室、休息室、厨房、餐厅和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场等,并详细了解中心内各机构的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南通市残联领导重点介绍了该市在推进基础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应询对该市残疾人康复、教就等工作进行简要说明。栾斌理事长表示,此次来南通考察,收获很大,感触良多。南通市残疾人工作特色明显,在很多领域处于全省前列,特别是在基础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我市将积极学习借鉴南通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我市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