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残联肖敏副理事长来我市督查指导残疾人文体工作
信息时间:2017-11-2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117日,省残联副理事长肖敏、省残疾人体训中心主任叶霆一行,来我市检查省残疾人羽毛球队训练备战情况并调研残疾人文化创业基地建设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副调研员蒋金林等领导陪同检查。


肖理事长首先听取了我市今年以来残疾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省残疾人羽毛球队训练备战情况的汇报。肖理事长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我市开展“让羽球飞起来”残健同行羽毛球团体邀请赛活动大加赞赏。她说,搭建省残疾人羽毛球队员与我市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这样一个平台,不但可以让运动员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提高竞技水平,而且也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这一做法值得在省其他各单项集训队进行推广。

随后,肖理事长实地查看了省残疾人羽毛球队的训练情况,并与运动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住宿饮食、训练学习、业余生活等情况,对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赞扬,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积极迎接新的挑战。

当天下午,肖理事长一行还来到高港区白马镇残疾人文创孵化基地,现场观摩残疾人制作雕艺作品,详细了解文创基地的运行模式、培训周期和残疾人就业前景。她希望文创孵化基地能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培训更多残疾人,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自食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