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7-11-2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124日上午,市残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门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副调研员蒋金林主持会议,市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组联部部长陈宁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各专门协会主席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承前启后,意义重大,催人奋进,一定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专门协会将紧紧围绕市残联中心工作,在反映残疾人特殊需求、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拾遗补缺,当好参谋助手,为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中,栾斌理事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十九大报告的最鲜明特点是“博”“大”“精”“深”》的调研文章,同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报告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栾斌理事长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残联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要充分发挥争先、领先、率先的作用,学好十九大,提振精气神,开创新局面,提升满意度。各专门协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重要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做好专门协会换届准备。他希望各专门协会充分发掘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热爱残疾人事业的残疾人代表,充实到专门协会工作队伍中,让专门协会成为残疾人的利益代言人、服务组织者和权益维护者,成为残联和残疾人群体的桥梁纽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