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市残联举办2017年泰州市区雇主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7-11-3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为促进和稳定残疾人就业,今天,市残联举办2017年泰州市区雇主培训班并对2016年度市区超比例和达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单位进行表彰。市残联理事长栾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残联副理事长赵幼林主持开班仪式,市区90余家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参加培训。

栾理事长在开班仪式上向参会单位简要介绍了我市残疾人的基本状况,以及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栾理事长表示,市残联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准确掌握残疾人在用人单位的工作状态,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人单位服务,希望各家用人单位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详细了解残疾人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帮助和支持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随后,泰州地税局刘富民处长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申鹏同志,分别向与会单位代表深入讲解了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残疾人岗位开发和残疾职工管理等专业知识。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残疾人服务机构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用人单位对残疾人就业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安置残疾人就业有了更大的信心。市残联将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为残疾人就业创造更加有利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