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我市四件作品获全省残疾人事业好新闻奖
信息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日前,由省残联、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好新闻奖”评选揭晓。我市报送的4件参评作品榜上有名,泰兴市人民广播电台制作的《看海》荣获广播类一等奖!!!市残联荣获优秀组织奖。

泰兴市人民广播电台制作的《看海》节目记录了泰兴市一群盲人朋友前往山东日照,开启人生第一次海滨之旅的过程。他们用心去“看”海,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完成了一次和大海的亲密接触。全篇作品向人们传递了盲人朋友们努力将生活赐予的所有酸甜苦辣酿成醇厚美酒的坚韧、乐观精神,具有较强的可听性与感染力,播出后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靖江市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六旬独腿老人自学二胡组建乐队送欢乐》荣获电视类二等奖,泰州晚报报送的《瘫痪在床的他,11年来帮了很多人》和靖江日报报送的《看新闻、玩微信、上网购物……盲人李亮的“光明世界”》荣获报刊类三等奖。三个作品分别从文化艺术、科学技术和自强不息等多个侧面,以敏锐的视角、饱满的热情,描绘了我市残疾人积极向上、多姿多彩的生活状态,展示了残疾人生存环境的不断优化,营造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