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工作务虚会
信息时间:2017-12-0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26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全市残疾人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会班子成员、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各市(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市(区)残联、市残联各业务部室(单位)分别围绕各自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最后,栾斌理事长对2017年全市残疾人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栾理事长指出,2017年,市残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残联的关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强基础、抓重点,着力创特色、惠民生,扎实推进我市各项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均按序时向前稳步推进。

   栾理事长强调, 2018年,全市各级残联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常态化,二是推动惠残政策制度化,三是推动服务手段信息化,四是推动康复服务规范化,五是推动服务载体多元化,六是推动干部队伍专业化。

   栾理事长号召,全市各级残联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