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8-03-0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228日下午,市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市残联理事长栾斌、副理事长赵幼林、副调研员蒋金林、窦国荣出席会议。市纪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吴正华、各市(区)残联理事长、各专门协会主席和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薛明生主持会议。


会上,市残联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会领导分别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各位领导对各分管部门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残联副理事长赵幼林对全市残联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向栾斌理事长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栾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18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2017年市残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2018年全市残联系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栾理事长强调,2018年全市残联系统要以实力残联、智慧残联、阳光残联和务实残联建设为抓手,全力做好就业增收、托底保障、服务普及、社会关爱、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不断完善惠残政策体系,力求通过制度性安排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栾理事长要求,市残联机关各部门及各直属单位要咬定全年目标,以目标必成的坚定决心,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序时进度顺利完成。全市各级残联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争先意识,与市残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为满足广大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