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我市启动“信息消费助残行动”
信息时间:2018-05-2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今天上午,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联合举行泰州市区“信息消费助残行动”捐赠仪式,向泰州市区低保家庭的残疾人赠送“爱心手机”和“爱心福卡”。市政府陈明冠副市长、周天云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和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朱烨分别致辞。栾理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泰州市区“信息消费助残行动”的具体内容并对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给予我市残疾人福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栾理事长希望各市(区)残联积极协调政府和相关部门,为残疾人网络创业、电商交易等提供无障碍信息服务,并积极为残疾人争取信息消费补贴,使广大残疾人朋友能够充分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向各市区残联捐赠了“爱心手机”和话费,并向残疾人代表赠送了“爱心手机”,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受助的30名残疾人代表办理了“爱心福卡”入网手续。

据了解,此次泰州市区“信息消费助残行动”共募集资金29.95万元,向泰州市区低保家庭内有需求的残疾人赠送移动4GA3S)手机500台、话费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