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残联组织会机关及直属单位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信息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017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昨天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陪同会机关及直属单位退休老同志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特色田园乡村——祁巷村,和老同志们一起共度重阳佳节。市残联副理事长、泰兴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参加活动。

黄桥战役纪念馆,老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瞻仰馆内陈列的珍贵的革命史料,踏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豪情。

在祁巷村,老同志们与我市的优秀残疾人代表、该村党委书记丁雪其亲切交流,亲身感受该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高效农业实现的翻天覆地变化。大家纷纷为丁雪其致富不忘乡邻,坚韧不拔不服输的精神点赞一致表示要向丁雪其同志学习,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此外,老同志们还亲切看望了刚刚从印尼雅加达载誉归来的亚残运会女子乒乓球冠军张变,向她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她再接再厉,继续为祖国、为家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