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海陵区残联强化对镇街残疾人工作的督查推进
信息时间:2018-11-2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第四季度是各项工作收官的关键时期,海陵区残联强化对镇街残疾人工作的督查推进,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能够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

       1123日晚上,在参加完于泰兴召开的全市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推进会之后,海陵区残联连夜组织各镇街园区专职委员开会,部署落实市会议精神和冲刺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对各镇街园区专职委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对待工作要多思考、多作为、多沟通,全力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年底圆满收官;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密切关注民生,做到精准慰问,并在评残工作中确保社会稳定;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对明年工作要多思考如何创特色、创品牌,充分发挥村(社区)基层阵地的作用,积极打造残疾人工作亮点。

       会议还听取了各镇街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情况,并对迎接市检查验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明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进行了总体部署,确保高质量推进、规范化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