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2018年市区残疾人就业援助秋季专场招聘会
信息时间:2018-11-2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122日下午,2018年市区残疾人就业援助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市残联栾斌理事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残疾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残疾人就业在供需对接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推进残疾人精准就业的方法举措。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共有27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其中既有欣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扬子江胶囊厂等集中安置残疾人的传统企业,也不乏江苏鹏翎胶管有限公司、泰州统实企业有限公司等颇具实力的中型企业。各用人单位共为残疾人提供了操作工、客房服务员、营业员、按摩师、收银员、设计师、电话客服等近60个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朋友提供相关政策和信息咨询服务。

  本次招聘会得到市区广大残疾人的积极响应,共有约300名残疾人朋友前来应聘,并有约40名残疾人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