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2018年度“金鹰阳光学子”表彰大会在泰州市高港区举行
信息时间:2018-11-2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2018年度金鹰阳光学子表彰大会于1122日上午在泰州市高港区隆重举行,来自南京、南通、扬州、镇江、泰州五市的200阳光学子获得了表彰。

      表彰大会由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丁勇主持,泰州市高港区副区长李新美出席大会并致辞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平,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陈海峰,金鹰国际集团行政总监苗菁,泰州市金鹰购物中心总经理吴雪芬,泰州市残联理事长栾斌,泰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顺等领导参加了大会,并为受表彰的阳光学子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金鹰阳光助学奖励基金是由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金鹰国际慈济基金会共同建立的总计200万元的项目基金,利用每年投资收益(大约20万左右),资助全省残疾人家庭子女中品学兼优且就读于高中及大学阶段的学生。 

受表彰的阳光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全面发展、早日成才,报效社会。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平最后指出,“金鹰阳光助学奖励基金是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针对贫困残疾人家庭精准扶贫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助残助学公益项目,希望有更多的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困难的残疾人家庭子女完成学业,让他们成为爱的沐浴者和传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