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交流互鉴 携手同行——咸阳市残联考察团来我市调研考察
信息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为落实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化咸阳与泰州两市的挂钩协作关系,推进两市残联系统的沟通交流与互学互鉴,1119日至23日,咸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先利率领咸阳市残联考察团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副理事长赵幼林、封红年陪同考察。

  陈先利理事长一行在泰州期间,先后实地考察了靖江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泰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托养中心以及海陵区星宝贝儿童康复中心、高港区胡庄镇残疾人之家等服务载体和涉残机构,详细了解我市在建立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

1122日下午,泰州咸阳残联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对陈先利理事长率团来泰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咸阳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概况和残疾人工作情况。栾理事长指出,泰州与咸阳两市是中央和苏陕两省确定的对口扶贫协作城市,两地残联加强交流联系和相互学习,有助于两地携手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早日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奋斗目标。

    陈先利理事长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陈理事长指出,此次来泰州学习考察不虚此行,收获良多。泰州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考察团全体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泰州市在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辅具适配、“残疾人之家”建设、信息通讯惠残政策等方面的有益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陈理事长表示,要把泰州残联的好经验、硬作风和高效率带回去,努力推动咸阳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