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新风行动再出发 新春送暖谱新篇 ---市残联赴兴化市海南镇大走访
信息时间:2019-01-31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3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市残联理事长栾斌,副理事长赵幼林、薛明生,副调研员窦国荣带领全体人员奔赴兴化市海南镇,开展“新风解难题 新春暖基层 新年谋新篇”专题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广泛收集民意诉求,研究会商工作思路。


新风解难题

走访组成员深入刘泽、南蒋、东荡、西荡等四个村组,入户走访,宣传党委政府创业富民政策,收集民意诉求,帮助解决难点问题。走访组还实地察看了2018年组长项目完成情况。


新春暖基层

 本次走基层送温暖,共向83户贫困群众赠送了慰问金,为17名残疾人赠送了轮椅和拐杖等辅助器具。走访组还为基层群众送去由残疾人书法家书写的福字,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健康幸福。


新年谋新篇

  市残联栾斌理事长牵头召开海南镇工作团“共商思路 共谋发展”共建会商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新风行动”开展情况,听取了海南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工作思路的介绍,并联系海南镇的工作实际共同商讨了推进“新风行动”深入开展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