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高港区残联召开“学听跟”专题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9-02-1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2019年2月13日,高港区残联深入贯彻市残联“周周学、句句听、个个跟”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召开全系统首次专题学习会。各镇街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杨雪霞领学了《高港区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陆金玉副理事长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之一、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之二、残疾人民生兜底保障重点政策)。

    会议结束前,高港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瑞云同志要求:1.通过“学听跟”活动的开展,增强全系统工作的政治性;2.通过学习,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全员服务能力;3.通过学习,要补齐残疾人民生短板,保证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不少;4.通过学习,激发残疾人内心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5.通过学习,聚焦主业,更好更优地发展高港的残疾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