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泰兴市开展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19-03-0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今年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日,今年的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爱耳日”期间,泰兴市各乡镇(街道)残联、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进行“爱耳日”宣传教育。

一是利用泰兴市残联微信平台、各乡镇(街道)和社区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和站牌大力宣传实施“防聋治聋”的重要意义,扩大社会知晓度。二是开展爱耳护耳知识讲座。三是举办听力义诊。四是组织听障儿童开展以“倾听未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风筝DIY活动。全市共印制发放宣传折页4000余份,开展知识讲座20场,参与人数达5000人

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全面营造了关爱、帮助听力残疾儿童康复的社会氛围推进了全市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工作,提高了市民爱耳、护耳意识,为人人享有听力健康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