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栾斌理事长带队赴盐城、连云港两市学习考察
信息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近日,市残联理事长栾斌、副理事长赵幼林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到盐城、连云港两市专题学习考察残疾人康复工作,盐城市残联理事长刘桂湘、连云港市残联理事长侍启顺陪同考察。


       栾理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盐城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仁爱学校、辅具中心,连云港市海州区东方康复医院、市残疾人辅具中心、赣榆区残疾人康复医院等机构,并与两市残联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两市残联领导重点介绍了各自在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运行管理、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以及建立健全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栾理事长代表考察团一行对两市残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栾理事长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感触良多。盐城、连云港两市的残疾人康复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栾理事长要求,市残联康复部认真学习两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扎实推进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