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泰州市海陵区城北街道“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新一轮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普及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3月14日下午,海陵区残联教就部主任杨宇和恒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来到海陵区城北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残疾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最新惠残政策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恒泰保险经济有限公司蒋经理现场向15位持证残疾人发放“泰州市区残疾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服务卡和服务手册,并耐心讲解了服务手册的内容,回答各位残疾人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据悉,泰州市残联、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市区残疾人参加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通知》,明确将保费标准由原来的40元/人/年提高至80元/人/年,进一步提升残疾人额外补充福利水平。我区从今年1月开始全面启动2019-2021年持证残疾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工作。在本次保险方案中,有意外伤害死亡赔付、意外伤害新增伤残赔付、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赔付、意外伤害住院补贴、重大疾病补贴等多种保险责任都有相应的赔付标准。


  海陵区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报纸、网站、会议、宣传单以及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力争做到每一个持证残疾人都能够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努力实现全覆盖、全免费、全程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因为自身意外伤害而产生的各种就治疗费用问题、身体健康损失补偿问题,让残疾人家庭得到更多更好的全方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