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残联杜晓镇副理事长来泰调研“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情况
信息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326-27日,省残联副理事长杜晓镇带领教就处处长胡俊、主任科员钱兵来我市调研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市残联理事长栾斌以及海陵区、姜堰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杜理事长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海陵区九龙镇、城北街道、城南街道和姜堰区淤溪镇、俞垛镇、罗塘街道的残疾人之家以及新近投入运行的泰州市公益助残中心。


    在基层乡镇残疾人之家,杜理事长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逐一察看各功能室,详细了解辅助性就业项目选定、残疾人劳动收入水平等机构建设运行情况,并与基层残疾人亲切交谈。杜理事长对我市残疾人之家因地制宜开展残疾人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康复训练等服务项目给予肯定,希望基层残疾人之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探索优化服务的新路径,切实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质效。


在泰州期间,杜理事长还应邀为泰州市公益助残中心揭牌,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中心陈列的各类辅助器具,详细了解入驻中心的残疾人创业孵化项目的市场前景,杜理事长对我市建设公益助残中心的创新之举表示肯定,希望我市在残疾人创业孵化、辅具精准适配等具体工作方面多动脑筋,让公益助残中心更好地发挥作用,惠及更多的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