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市残联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大宣讲、 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专题活动
信息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工作,413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带队赴兴化市海南镇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大宣讲、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专题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赵幼林、副调研员窦国荣和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走访。

我会机关干部深入挂钩联系的刘泽、西荡、东荡、南蒋等四个村,走进村民家中,走上田间地头,向村民发放宣传册,讲解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听取群众反映,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黑铲霸、无霸治乱的总体要求,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为净化社会风气、优化治安环境、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统计,我会机关干部共走访330户基层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400份,填写扫黑除恶入户走访线索排查登记表330份。我会将对线索排查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并根据要求及时将有价值的线索上报市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