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全省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信息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41617日,全省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残联教就处、就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设区市残联分管理事长、教就部长、就管中心主任以及部分县(市、区)残联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省残联副理事长杜晓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晓镇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对2018年全省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杜理事长强调,全省各级残联要扎实开展精准脱贫专项行动,推动全省残疾人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要强化“残疾人之家”运行管理,把公共服务延伸到农村;要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残疾人集中就业;要坚守安全红线,确保各类助残机构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强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对2019年全省残疾人教育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扶贫、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无锡市、南京雨花台区、苏州吴江区、南通如皋市、扬州宝应市以及我市分别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先后实地参观了海陵区城南街道、城西街道、京泰路街道和高港区白马镇陈庄村的“残疾人之家”,以及高港区大泗镇残疾人扶贫基地,详细了解我市在“残疾人之家”运行管理和残疾人扶贫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