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市残联举办全市残联系统春训班暨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417日至19日,全市残联系统春训班暨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在泰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市残联系统的150名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培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理事长赵幼林做培训小结,副调研员窦国荣主持开班仪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栾斌理事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准确把握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形势,紧紧围绕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奋斗目标,全面落实中国残联、省残联七代会和市残联五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用好政策惠残“指挥棒”、唱好残联改革“主题歌”,共同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他号召全体学员争当热爱学习的标兵、联系群众的典范和遵规守纪的表率,全面树立我市残疾人工作者的新形象。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紧扣残联主责主业,紧贴基层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培训内容涉及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残疾预防等多个业务领域,此外还安排了党风廉政、通用手语等专题培训。授课老师阵容豪华,既有海归学者、教授专家,也有特教精英、行业大咖。

    本次培训班还专门安排了“学听跟”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刘蓓等12位来及基层的残疾人专职委员结合各自的学习感悟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