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青之助”助残公益活动在靖江市靖城街道办事处馨港湾残疾人之家启动
信息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4月24日,靖江市青年商会、女企业家商会到靖城街道办事处“馨港湾残疾人之家”开展活动,现场进行了天鹅口琴乐园开班仪式。两个商会的2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靖江市靖城街道办事处“馨港湾残疾人之家”负责人介绍了机构运行管理情况,青年商会会长葛江宏与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陈红梅分别表示,弱势群体需要特别关心关爱,残疾人虽然身体上有缺陷,但他们靠双手创造出人生价值。今后社会各界不仅在精神上关爱他们,还要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两个商会将定期派员教大家吹奏口琴,丰富文化艺术生活,并为馨港湾残疾人之家提供适合的手工劳动产品,增加残疾人朋友劳动收入。口琴协会的老师们在现场吹奏了《爱的奉献》、《歌唱祖国》等歌曲,优美的旋律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将开班仪式的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企业家们实地参观了馨港湾残疾人之家,看到大家都在认真做着手工,交流了日常生活工作内容的情况,送上了慰问品。企业家们与馨港湾残疾人之家残障朋友合影留恋,此次的“青之助”助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