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来我市调研盲人医疗按摩进医保工作
信息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近日,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卫明一行来我市调研盲人医疗按摩机构纳入医保定点范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靖江市李亮医疗盲人推拿、“指为你”盲人医疗按摩所和姜堰区爱民医疗按摩所,详细了解三家机构的经营现状、服务项目、收费标准、从业人员数量及资格、收入及医保收入全年占比等相关情况。调研组还就城镇职工(居民)医保卡使用、个人医保账户支付限额及总额、医疗按摩机构申办及医保结算等问题与各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鼓励三家机构继续做大做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盲人朋友就业创业。

徐卫明副主任指出,我市盲人按摩进医保工作起步早,盲人医疗按摩机构和从业人员数量均居全省前列。徐卫明副主任希望,我市加大对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培训就业的扶持力度,将更多符合条件的盲人按摩机构纳入基本医保定点范围,努力创建泰州盲人医疗按摩特色品牌。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