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阳光梦想——听党话、跟党走、致富奔小康”泰州市残疾人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信息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520日下午,泰州市广播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大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阳光梦想——听党话、跟党走、致富奔小康”泰州市残疾人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上演。来自全市各地的残疾人克服身体残障,展现艺术才华,热情抒发我市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致富奔小康的豪迈心情,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耀灿、市政府副市长陈明冠、市政协副主席缪云忠以及市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与近400名观众一起现场观看演出,本次演出还在“我的泰州”客户端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网络点击量突破35000人。

刚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自强模范王小莉也来到演出现场,与大家分享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时的激动心情。

    栾斌理事长还在演出现场宣读了泰州市残疾人五星评选表彰决定,授予孙滔等10位同志泰州市残疾人“创业之星”、“体育之星”、“自强之星”、“文艺之星”、“美德之星”荣誉称号,并邀请市领导为十位获奖残疾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