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泰兴传达学习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精神
信息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5月20日,泰兴市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精神。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的新闻,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介绍了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盛况并畅谈了参会感受,副理事长陆蔚传达学习了国务委员王勇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和“学听跟”专项活动,进一步加深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内涵,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围绕2019年工作任务,抓紧推进各项残疾人工作。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代表们的活动,充分发挥残疾人自强和社会助残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引导广大残疾人自强自立、顽强拼搏,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动中,不断把我市的残疾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