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残联万力理事长调研兴化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时间:2019-07-1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715日至16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来泰专题调研兴化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在兴化期间,万理事长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大邹镇和昌荣镇的“残疾人之家”,以及兴化市阳光儿童康复服务中心等残疾人服务机构,并深入乡村看望慰问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兴化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基层乡镇“残疾人之家”,万理事长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机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逐一察看各功能室,详细了解各机构的建设运行情况,并与参加辅助性就业的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收入和现有保障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工作,相信政府会出台更多惠残政策来帮助残疾人提高收入。

在兴化市阳光儿童康复服务中心,万理事长来到每一间康复教室,亲切看望在训残疾儿童,详细了解在训残疾儿童的训练情况和康复效果,鼓励中心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

在低收入残疾人家中,万理事长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残联组织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万理事长对兴化市残疾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兴化市残联在推动残疾人脱贫攻坚、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对昌荣镇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做法表示认可。他希望兴化市残联在兴化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省、市残联的指导下,不断探索优化服务的新路径,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拿出更有力的脱贫举措,带领贫困残疾人家庭早日迈上小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