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高港区残联开展“守初心 勇担当 送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落实民生工作,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确保2019年度“书记项目”扎实有效推进,725日上午,高港区残联在许庄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了“守初心勇担当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区残联全体党员、社区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高港区残联工作人员解读了《辅助器具出借管理办法》、讲解了辅助器具使用方法,让更多的基层残疾人能够正确使用辅具,并掌握了相关的康复知识。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活动结束前,高港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玉春同志指出,辅助器具进“残疾人之家”列为2019年度部门“书记项目”,已为7个镇街配发了辅助器具355件,更加方便了基层残疾人租借使用,区、镇两级残联务必把好事办好,同时要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要争做残疾人的贴心人,提高残疾人的辅具使用意识,准确了解残疾人康复需求,帮助残疾人办理辅具借用手续,努力实现辅助器具政策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