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2019年泰州市区“甘露行动”正式启动
信息时间:2019-08-06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8月5日上午,由市残联、市人民医院、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仁泰医学发展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泰州市区“甘露行动”正式启动。市政府副市长陈明冠、副秘书长周天云,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田为中,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顺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残联副理事长赵幼林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残联栾斌理事长介绍了困难残疾人医疗援助“甘露行动”的开展情况;市人民医院(市仁泰医学发展基金会)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50万元善款;市人民医院田为中副院长介绍了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在参与社会公益、热心扶残助困方面的工作情况;陈市长、周秘书长等领导向困难残疾人代表赠送了医疗援助“爱心卡”。


此次“甘露行动”与往年一样,由市人民医院(市仁泰医学发展基金会)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资50万元,并以“爱心卡”的形式免费赠送给市区困难残疾人家庭。每张“爱心卡”金额为500元整,受助者可在市人民院门诊部(包括南院、北院和新院)进行医疗消费,通过刷卡抵用现金,次数不限,用完为止,不可提现。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市残联、市人民医院和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坚持每年组织开展困难残疾人医疗援助“甘露行动”,市人民医院累计捐资350万元,帮助泰州市区70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有效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得到了广大困难残疾人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