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栾斌理事长专题调研挂钩扶贫工作
信息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89日上午,栾斌理事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挂钩帮扶的兴化市沈伦镇沈南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商讨帮扶脱贫大计。

栾理事长一行在沈南村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村集体流转100亩土地实施的林下套养种鹅项目,并听取了项目前期投入、预期收益及远景规划等相关情况介绍。当了解到今年村集体收入可望达到40万元,基本实现脱贫目标时,栾理事长非常高兴,他对沈南村两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村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致富奔小康的奋斗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栾理事长指出,对口帮扶沈伦镇沈南村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市残联将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栾理事长表示,市残联将竭尽全力帮助沈南村解决发展道路上的困难和问题,与村两委班子一道为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贡献力量。栾理事长希望,沈南村按照既定规划,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扩大种鹅养殖规模,引进碧根果树种植,稳步推进林下套养种鹅项目培大育强,寻求更大发展,带领全体村民向高水平小康社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