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不忘初心 我的十年”——我市肢残人这样庆祝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
信息时间:2019-08-1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今年811日是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89日下午,以不忘初心 我的十年为主题的泰州市首届肢残人演讲比赛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18名乡镇(街道)肢残人专职委员参加比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调研员窦国荣出席活动。

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经历,用流畅生动、通俗易懂、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整场演讲精彩纷呈,感人至深。

经过激烈的角逐,泰兴市济川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缪一帆荣获一等奖;靖江市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办事处残疾人专职委员施春梅和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残疾人专职委员姚晓桥荣获二等奖;海陵区城西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宋雅、姜堰区罗塘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常荣和泰兴市分界镇残疾人专职委员周绍军等3人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既为各位参赛的残疾人专职委员搭建起一座展示才华、交流心德的竞技擂台,也为广大残疾人专职委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同时也是市残联扎实推进“学听跟”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