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海陵区残联举办“励志人生读书会”活动
信息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8月27日上午,海陵区残联在京泰路街道“残疾人之家”举办“励志人生读书会”活动,海陵区残联全体党员和各镇街园区残疾人学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海陵区残联党组书记周学良、副理事长谢翔出席活动。


读书会由海陵区肢残人协会秘书长王钟葆担任主讲,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活出生命的意义》一书的领悟和感触,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大家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通过自己的奋斗和努力来实现人生价值在场学员纷纷上台,畅谈自己对人生价值的理解和感悟。2名学员获得本场活动最佳学员称号,分别获得价值365元的樊登读书年卡一张。

    

据悉,“励志人生读书会”是海陵区残联党支部今年重点打造的“为民党建”品牌项目,结合“学听跟”专项活动,定期到全区基层残疾人相对集中的场所(残疾人之家、社区、各类残疾人服务机构等)举办励志读书分享会,让广大残疾人朋友能够通过读书改变命运,励志激扬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