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靖江市残联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910日,靖江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靖江市第一中学清爽环保馆,开展了绿色地球·我的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该馆是华东地区首家互动体验式环保体验馆,“清爽之城”、“生命之源”、“星球之伞”、“万物之本”、“循环之道”五大主题展区,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互动展示形式,向大家传播了生态理论,在潜移默化的体验中提升自身环保素质,培养绿色生活习惯,最终达到知行合一的教育效果。

参观体验后,党员们在环保课堂集中学习了《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重温入党誓词,并交流了参观感悟。党员同志表示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而我们的残疾人工作亦然,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习近平总书记层指出,要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事业。我们残疾人工作者要一以既往地为残疾人事业奋力拼搏,积极吸纳社会力量搭建助残扶残平台,通过社会各界的合力,不断健全残疾人各项权益保障制度,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