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残联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下午,市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顾宏伟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赵幼林主持。

       栾斌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实现新时代党的伟大使命的信心所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党心所系,是期盼党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不懈奋斗的民心所向,也是我们党在新长征路上披荆斩棘的决心所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栾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为什么”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领会核心要义,弄清“抓什么”的基本内容,努力实现“五致力五确保”的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厘清“怎么做”的具体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顾宏伟副组长代表指导组对我会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旗帜鲜明抓推进,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一着不让抓推进,班子成员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既当好参与者、示范者,又当好组织者、推进者,做到理论学习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着力抓推进,坚持开门搞教育,认真落实“晒初心、晒承诺、晒问题、晒整改、晒民意”机制,充分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求实务实抓推进,紧盯学习教育“搞应付”,调查研究“走过场”,检视问题“不深刻”,整改落实“轻飘飘”等不良现象,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