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市残联赴兴化市海南镇开展滋养初心专题走访活动
信息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92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副理事长赵幼林,副调研员窦国荣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兴化市海南镇,开展滋养初心专题走访活动,深入基层摸民情、听民声,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栾斌理事长、赵幼林副理事长分别来到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陈凤鸣、王达钊家中,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当看到两位老人虽然已是耄耋之龄,但身体健朗,精神矍铄,会领导非常高兴,特别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照顾好两位老人的日常生活,嘱咐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并祝他们国庆快乐,健康长寿。

全体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刘泽、南蒋、东荡、西荡等四个村组,围绕乡村振兴“五句话”总要求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等问题,采取入户填写调查问卷和召开村民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听取群众对“两委”干部和普通党员的意见建议,如实记录在案,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及时进行反馈。

    走访组还实地察看了各村2019年组长项目实施的进度和质量,督促各村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组长项目于11月底前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