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栾斌理事长专题调研基层“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
信息时间:2019-10-1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0月1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轻车简从,深入海陵、姜堰两区乡镇(街道)“残疾人之家”,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调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全程不听汇报、不要陪同,调研组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力求掌握第一手真实资料。



      上午,栾理事长一行先后来到海陵区城西街道、九龙镇、罡杨镇、苏陈镇和城东街道的“残疾人之家”实地调研,各“残疾人之家”均在正常运行之中。每到一处,栾理事长都与残疾人朋友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和参加辅助性就业劳动的收入情况,认真听取残疾人及其亲属和“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对“残疾人之家”运行管理以及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手把手地指导他们填写《泰州市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在苏陈镇“残疾人之家”走访调研时,适逢午餐时间,栾理事长现场查看了残疾人的伙食情况,并向“残疾人之家”公益性岗位管理人员申素勤详细了解机构日常管理、辅助性就业项目来源、劳动补贴和午餐补贴标准等相关情况。


      下午,栾理事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姜堰区淤溪镇和大伦镇“残疾人之家”的运行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