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残联举办2019年市区残疾人雇主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9-12-2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1220日下午,2019年市区残疾人雇主培训班在泰州举行,来自市区86家残疾人用人单位代表参加培训。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栾斌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广大爱心企业过去一年给予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爱心企业从人道主义精神和关心残疾人的角度出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工作,给予残疾职工更多关爱;根据残疾人特殊的生理特点开发更多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为他们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在企业内部建设配套的无障碍设施,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工作环境;掌握残疾人的就业心理特征和与残疾职工沟通的方法技巧,帮助残疾职工融入公司环境,为他们提供平等的职业晋升空间。

    赵幼林副理事长现场宣读《关于表彰超比例达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先进单位的通报》,对2018年度市区超比例和达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且在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中成绩显著的89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表彰。

    培训班还组织与会代表集中参观了海陵区城西街道和京泰路街道的残疾人之家,实地了解乡镇(街道) 残疾人之家的运行模式以及为残疾人提供辅助性就业、日间照料和文化娱乐等服务的基本情况,鼓励广大爱心企业代表积极为基层“残疾人之家”联系推荐适合残疾人的辅助性就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