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动态
姜堰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专题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为高质量推动全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近日,泰州市姜堰区残联召开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专题培训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厚亮,副理事长黄杰、王月军、许稳山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泰州市残联康复部申立主任,为残疾人工作者进行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业务知识讲座。会上,申立同志就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对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及意义,以及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关键内容、详细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会议最后,钱厚亮理事长对全区2020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在无障碍改造具体实施过程中,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做到注重培训、定期督导通报和同期验收,切实帮助广大贫困残疾人解决好出行难、如厕难等问题,促使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1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