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开展挂钩帮扶“再走访”活动
信息时间:2020-06-19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618日,泰州市残联栾斌理事长带领相关帮扶责任人一行11人冒雨到挂钩帮扶的兴化市沈伦镇沈南村开展挂钩帮扶再走访活动。

栾理事长一行在沈伦镇镇长房宝才、沈南村党支部书记陆祥东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村集体流转100亩土地实施的“冬桃园及林下套养种鹅”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投入、预期收益及远景规划等相关情况。栾理事长对沈南村两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村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致富奔小康的奋斗精神表示充分肯定。栾理事长指出,挂钩帮扶沈伦镇沈南村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市残联将竭尽所能地帮助沈南村解决发展道路上的困难和问题,全力配合镇、村做好脱贫工作,共同做大做强沈南村集体经济。栾理事长建议沈南村按照既定规划,稳步推进冬桃园及林下套养种鹅项目,在现有基础上培大育强、深耕细作,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产品亩产值,带领全体村民向高水平小康社会迈进。

       帮扶队员还分别走进对口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家中,调查了解他们的健康、教育、住房和生产等相关情况,帮助他们梳理近年来的扶贫政策,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