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会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副理事长赵幼林、薛明生等领导专程来到兴化市海南镇,分别到各自的挂钩联系点——刘泽村、西荡村和南蒋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结对帮扶的困难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刘泽村老党支部书记王福财家中,栾斌理事长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相关情况,对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祝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会领导与基层党员亲切交谈,向他们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村集体建设添砖加瓦、发挥余热,同时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会领导还叮嘱镇村相关负责人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

会领导还实地察看了各村2020年新风行动组长项目的进展情况,要求各村按照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组长项目如期完成,早日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