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市残联召开“改造提升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
信息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73日,市残联在泰兴市召开“改造提升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副理事长赵幼林、市残联副理事长、泰兴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以及各市(区)残联理事长、分管理事长、康复部部长、社区康复示范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栾斌理事长在讲话中对泰兴市“改造提升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怎么建设、怎么服务、怎么保障三个方面对全市“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各市(区)残联要高度重视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严格按照《江苏省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示范点改造提升实施方案》提出的1个服务机构、4个基本条件、6项服务内容、8项评估指标的工作标准,高质量推进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改造提升工作,确保这一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如期圆满完成。

会上,赵幼林副理事长通报了各市(区)“改造提升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泰兴市残联作经验介绍,各市(区)残联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就《江苏省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改造提升评估标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辅导。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摩了泰兴市济川街道和虹桥镇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