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江阴市开展“生活,因阅读而精彩”残疾人读书沙龙活动
信息时间:2015-10-08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在金桂飘香的十月,6名身残志坚的残疾人依靠轮椅来到位于江阴市城东的公益图书馆——香山书屋,共同探讨阅读对她们生活的改变,交流阅读对人生的心得。江阴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全面配合澄江街道残联开展了这次主题为生活,因阅读而精彩的读书沙龙活动。
  无锡市以及各区县残联领导、本市15个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委共同观摩了本次活动。活动中,残疾人朋友用多样的形式——配乐朗诵、读后感分享、PPT展示等向在座的各位分享了对她们生活影响最为深刻的励志书籍,也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的残疾人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肢体残疾人孙心艳自告奋勇演唱了一首《好大一棵树》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江阴籍残疾作家吕营的主持点评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优秀的文学素养和丰厚人生财富,不仅是对残疾人,也让与会的嘉宾收益匪浅。活动最后,江良副理事长寄语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用精神食粮丰富人生、改变自我,并赠送了一批正能量书籍给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